♨ 08.08.07 凌晨兩點 ♨

現在好想吐,真難過

本來已經快把自己晾在沙發上昏睡

被強拉出去吃晚餐

餐廳的老闆娘,你人真好,

雖然是熟客,菜上那麼多又都是不便宜的

害我硬把自己喚醒,不然吃不完啦

回家,洗澡,講個電話

果然就在床上昏迷不醒

可能吃太多,現在難過的醒來

三更半夜的。。。






懶得開文,接續下去

這個早上,洗窗簾,擦窗戶,洗電扇,清潔冷氣,

雖然情人節我在家

不過,媽媽呀,你真是會找事給我做

所以我又跑了水電行,修水管







上次改裝馬桶水箱和室內開關插座時,就發現現在很多零件都已換成塑膠製品

這次也不例外,







這是我的工具之一,水管剪刀,不用費力鋸水管,

當兵的職務就是水電兵,可是兵營裡面的工具,唉,我的工具還比較好咧







單管式濾水器,換個濾芯不用多少時間,乾脆一起換掉

台中的五道濾水器,還有兩道沒換,有空要去買濾芯了







其實我真的還蠻好用的,所以PM大姐才會說我自用送禮兩相宜,是這樣嗎。。。



天氣真是熱,又有不長眼的

碰到我的車了啦,唉




聯強的服務專線,不及格,

還是要找一天扛著親自跑一趟了,真差勁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★ X-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、養車大公開《 NISSAN SENTRA 》19萬KM保養、接地線、逆電流安裝

★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《NISSAN 保養 S餐、A餐、B餐、C餐》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、空調濾網

★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《 中華三菱Zinger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