♨ 08.08.27 增胖中 ♨





很久沒有這樣的長假,還是習慣早起

騎著腳踏車去停車場換機車,因為換了車位

很久沒騎腳踏車了,本來想直接騎回桃園

不過速度太慢了,做罷,回桃園拿到我的體檢表囉

傻眼,,,膽固醇過低,我要變胖啦

真的是ㄛ,繳出去會被笑耶,,,



晃晃,好久沒晃晃桃園,一點一點的改變中

我的國小同學呢?走在路上,可能大家都不認識了,因為我讀不到兩年

國中有回來桃園讀,有連絡的,好像很難在這個市區遇到了



跑來跑去,選擇騎車是對的,雖然戴著一頂很俗的安全帽

忘記是改150CC還是175CC的馬力,被我用原廠型排氣管封印起來了

因為畢業後,車子幾乎給爸爸用,

之前裝的V8加速管(低沈的聲音很棒),稍微暴力,不太適合老人家的心臟

可是自己騎的時候,,,還是慢慢騎吧







讓我走路扛去送修的螢幕,你終於回來了,接著要處理的是事務機了







螢幕回來了,主機整個都亮了起來嚕,很開心喔







肚子餓了,桃園大廟後的老店肉圓加四神湯,戲院旁的健民潤餅,都很好吃喔

可是膽固醇過低,所以選擇這個,南門的腿庫飯,虱目魚粳,好吃好吃,我要變胖




留言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★ X-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、養車大公開《 NISSAN SENTRA 》19萬KM保養、接地線、逆電流安裝

★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《NISSAN 保養 S餐、A餐、B餐、C餐》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、空調濾網

★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《 中華三菱Zinger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