♨ 08.08.17 我不要當機器人 ♨





雖然我很好用,雖然很放心的把清機台工作交付給我,這樣信任我,謝謝

可是只有我一個人負責一區,也是會累的,

謝謝早班的OP,常常要幫我確認材料,讓我很放心一台接一台儘快清掉機台

快下班時,同事來找我,問我:幹嘛那麼累?   我自己也不知道,錢也沒比較多



回家真的好累,因為都一次三台,三台的修

偏偏又喜歡我累的時候把我挖出來

我說我不開車,結果坐在自己車子後座,不到一分鐘就睡著,一直睡,真是誇張

又去烏布,可是真的太累,酸甜辣的泰式料理,一直刺激我的頭腦

好難過的感覺,真浪費食物



我真的很貪吃,東西一上桌就往嘴巴送,所以常被燙到

今天去台西水果(桃園人就不用多介紹了),小姐給我試吃葡萄

皮都沒剝,我又馬上往嘴巴送,啊,有洗過嗎??
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★ X-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、養車大公開《 NISSAN SENTRA 》19萬KM保養、接地線、逆電流安裝

★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《NISSAN 保養 S餐、A餐、B餐、C餐》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、空調濾網

★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《 中華三菱Zinger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