♨ 08.08.13 流汗 可以很健康 ♨

爸媽一回來就跟我自首,因為開我的車和鄰居去拉風,結果撞到下巴了

嫌我TIIDA底盤低,哇,怎麼看,我都覺得它比我的PUNTO高

一樣的地方,我去那麼多次都沒事,#﹪&*※,,,,

想想,還好裝了金屬下護板,自我保護呀

難怪ALTIS每次看到我好像都在哭泣,,,





爬完山,洗個澡,吃完晚餐,睡到剛剛,真是舒服,只是肚子又餓了



加油還是破千,剛開始開車時,八百就要滿出來了

順便領了369免費油卷,呵呵,愛亂跑



很照顧我的PM大姊,今天跑來跟我說了好多感性的話

眼淚差點噴出來,,,不要害我啦











電音三太子
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★ X-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、養車大公開《 NISSAN SENTRA 》19萬KM保養、接地線、逆電流安裝

★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《NISSAN 保養 S餐、A餐、B餐、C餐》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、空調濾網

★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《 中華三菱Zinger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