♨ 08.08.30 車神 ♨





↑★☆↑☆★↑☆★↑★☆↑       亞洲車神   陳雙全       ↑★☆↑☆★↑☆★↑★☆↑

超級HIGH的啦,今天難得跑去,車神回來練習囉,,,







也對腳踏車和機車做過這樣的動作,

結果腳踏車壞了一台,機車前避震差點掛掉




想阿公,來虎頭山,可以回憶好多好多

腦海可以一幕幕的浮現阿公對我的疼愛,

不敢多待,因為我太容易陷入情感的漩渦



電腦差不多後,投奔自由

假日的虎頭山,好熱鬧,也好久沒有爬一爬囉

餘光一撇,,,看到特技機車耶

好久沒出現了,其實我也好久沒來

亞洲車神練習特技機車的地方

哈,真的好興奮



真呆,買食物,車子忘記停在老家

開開停停,一直違規停車,還好警察不想理我







一早起來,好加在有去巡一下,昨晚整理好車子,我竟然忘記蓋引擎蓋,就睡了

還好車頭朝內,引擎沒被偷走,哈



早上買到一個不知名的早點,嗯,還蠻好吃的

不過害我要趕時間,也趁機體會agip和速馬力的差異

agip加速的貼背感,不及速馬力那種有點狂暴的感覺

可是引擎寧靜度卻大幅改善

雖然一樣號稱賽車運動的機油,差異還是蠻明顯的

各有優缺點,,,






羅百吉-你是我的花朵 歌詞










台客舞曲-電音三太子-戰鬥(混音版)






留言

  1. 金氏世界紀錄台灣之光亞洲車神-陳雙全 遭受迫害



    金氏世界記錄車神陳雙全的房事被強....





    欲知詳情,請點選此連結



    http://www.motogod.com.tw/discuss_detail.aspx?

    sn=3161&keyword=&poster=



    請大家留言聲援支持車神



    謝謝

    回覆刪除
  2. <<>一人一留言,幫幫陳雙全。>

    車神陳雙全有難,請大家幫幫忙留言支持他。 謝謝!

    請大家告訴大家,把消息傳遞下去。



    *亞洲車神網站:(請到此留言)

    http://www.motogod.com.tw/message.aspx?type=news&sn=105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★ X-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、養車大公開《 NISSAN SENTRA 》19萬KM保養、接地線、逆電流安裝

★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《NISSAN 保養 S餐、A餐、B餐、C餐》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、空調濾網

★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《 中華三菱Zinger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