♨ 08.08.16 天兵 ♨

整理照片時,哈哈

有些照片很天呀,真是好玩

很多好奇妙的感覺,是不是代表我老了呀







我的地盤真大,運輸營,指揮部,衛生連,三棟單位建築物只有我一個水電兵

每次颱風過後,還要兼木工,澎湖每次颱風來都超級恐怖的

人家越老越爽,我越老越忙,永遠記得連長因為洗澡被電到,蓮蓬頭還甩在地上不敢撿,

找我幫他看電熱水器的時候

我被電到,竟然沒感覺,連長站遠遠的喊,你玩電玩到不怕電喔

哈哈,可是我現在修機時,常常因為帶電不夠,無法在機台做測試,真麻煩







這個同梯爽兵,出操還在吃東西,懷疑你的水壺裡是不是也裝什麼東東,,





留言

  1. 當兵的人好像都愛吃PIZZA.....

    而且每個都像餓死鬼投胎~

    脖子好酸...來睡囉~孔小方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★ X-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、養車大公開《 NISSAN SENTRA 》19萬KM保養、接地線、逆電流安裝

★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《NISSAN 保養 S餐、A餐、B餐、C餐》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、空調濾網

★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《 中華三菱Zinger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