♨ 08.08.05 一些事 ♨

剪個頭髮換來超悶的心情

設計師技術不好是個開始


讓自己沒有後路,也就不用想那麼多了

只是,幹麻又來電,害我@#$%^


回家時不太愉快,早知道就選個不留在桃園

我的新車位留給爸,自己車丟路邊

經過昨晚,車子就已經灰頭土臉

明天,不敢再想,請快把車位搞好吧


後天放假,一個人,找個地方躲吧


很多事只能自己藏在心裡

為自己加油,因為我要變更好


留言

  1. 哈!忘了你也是愛吃的人

    明天你要躲去哪阿

    一樣可憐的我們!!

    唉..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哈 是回家你接到ㄉ那一通電話ㄇ

    算ㄌ 你有事好像都悶在心理說 ㄏㄏ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世章 你真是個很細心的人

    今天跟你聊一下天 雖然平常我酷酷的不怎麼說話

    但感覺 你… 好像有很多事情 不過大概都能猜得到

    也就是離職的事情 還有… 不要想太多 

    有些事情要說出來才比較好過 其實我好像也不是不喜歡說的人

    但至少都會找個親一點的人說 我今天問你女友的事 你好像也不怎麼想

    提 還是我自己想太多ㄚ 哈哈 不管怎樣 到哪裡 都不會忘記有一個

    像你一樣的微笑殺手 加油加油 我們的微笑伴郎^^" 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★ X-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、養車大公開《 NISSAN SENTRA 》19萬KM保養、接地線、逆電流安裝

★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《NISSAN 保養 S餐、A餐、B餐、C餐》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、空調濾網

★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《 中華三菱Zinger 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