♨ 08.08.15 回憶 ♨





小邱的伊吉落,有沒有想念我的輪胎呀

每次到了分離的時刻,我就會莫名的鬱卒

我好想念每一位好朋友,可是總覺得分離後大家就好遠好遠

必竟,人生的道路很長很遠,哪個路口可以再相遇,很難說

在桃園遇到的同學,也少了,因為很多都北上發展

這樣回憶朋友的感覺,非常討厭



要離開Amkor了,我喜歡這裡,我喜歡沒有心機和我當朋友的同事

雖然我適應力很強,雖然我在另一個環境很快可以進狀況,雖然,雖然,,,

剩下七個工作天了,我想更加深程度的朋友,交給 緣份 吧,



謝謝很多同事對我的信任,謝謝很多同事對我的關懷,謝謝很多同事對我的指導,

未來,我們期許未來吧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
我的新公司,下個月報到,中秋獎金,因為消息曝光,必須提早走人,無緣

留言

  1. 加油..

    到時要想我們大家呦!

    回覆刪除
  2. 恭喜你囉.幾號報到呀?~

    新的環境.又可以學到更多東西囉.

    我在這也慢慢習慣.適應了..

    加油了~ 共勉之~

    回覆刪除
  3. 一號報到,既期待,又怕受傷害,呵呵,不過多充實自己,不會錯的,一起加油喔

    回覆刪除
  4. 這是一定要的囉,保持連絡,有時間,還是一樣,大家一起走走

    回覆刪除
  5. 看到小時後的伊吉落

    就覺得很好笑!

    回覆刪除
  6. 長大囉~好難想象現在的樣子~

    回覆刪除

張貼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★ X-TRAIL 輕油電 の 試駕、養車大公開《 NISSAN SENTRA 》19萬KM保養、接地線、逆電流安裝

★ SENTRA車主 の 養車不難教學《NISSAN 保養 S餐、A餐、B餐、C餐》 14萬KM NS3無段變速箱油、空調濾網

★ 賞心悅目 の 超值七人座 《 中華三菱Zinger 》